突如其來的一個聚會~~
讓我感覺好開心!!

小豬突如其來的一通聚會通知電話,
忙碌中的我感到興奮不已,
但會卡到通告時間,就先拒絕了。
沒想到前一天的晚上臨時被通知通告延後!
我馬上打給小豬,答應參加聚會!
AM11:30 Hooters
小豬、小舜、晴雯、阿卡、雅琴、小間、小紅和勞倫斯
大家像是開了一個小型的同學會,
聊著最近工作、當兵、上課、出國的事情
大家的感情似乎愈來愈好,
待了一個小時,必需趕到內湖出通告,
想先行告別坐計程車到內湖,
但沒想到大家想續攤去唱歌,
大家決定到內湖唱歌,
所以叫了二台計程車,
我去通告,他們去唱歌,
雖然通告時間來不及趕上唱歌
但我很開心這聚會有大家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Brenda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