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怎麼好像走動感路線?
除了每星期一晚上的瑜加課之外
星期一、三中午還要練跳舞,為了公司的summer party....

瑜加真的是一種很累人的自虐動感課程
老師說我的柔軟度很好……
我想她可能上課沒有在注意我吧!
我是出了名的硬骨頭耶~
很多人以為瑜加會練到把腳抬到頭上,
我告訴你…
這是,有可能的哦!
瑜加是古人生活太無聊,所以就無聊到研究自己的肢體動作
進而發明一些自虐動作,
就是因為太無聊了,所以就想把腳抬到頭上…
(這是一部鄭中基和劉青雲演印度阿三做瑜加的片…哈哈哈)

至於桑麼趴的舞,
主題曲是艾微兒的girlfriend,
有種很青春洋溢、活潑啦啦隊的感覺,
感覺跟我很跳tone,
之前去pub很隨性的跳一下,
就有男生說我 肢殘, 
很好……
肢殘是吧~真是會搭訕吶~
難怪把不到妹!!
這次舞蹈中有抖胸加向前走兩步的動作
雖然我的動作正確
但是沒有肉可以抖!
哈哈,
這個動作也引起很大的爭議
有些女生太害羞不敢抖 
有些人動作太彊硬會像七爺八爺的走路
或是像我亂抖,就像”唯舞獨尊廣告”中的白目男
(請看VCR……)

桑麼趴那一天看到我肢殘拜託不要笑太大聲~
謝謝

另外工商服務一下,
9/20請記得去信義A8館哦~
因為GIORGIO ARMANI COSMETICS終於來台灣啦~
粉餅和粉底液很好用哦!
之前做造型時造型師都是用G.A COSMETICS幫藝人化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Brenda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