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某個長得很像李小龍又是義守偉士牌的始祖的離別留言,
可惜他少根筋,
不然他的偉士可以把到不少妹。
====================
鮮奶罩啦 -->先來走啦的意思
對不起沒見到面 
不過沒關西 -->有關係!
你有空多記你裝可愛的照片來就夠了 --->不用裝的
呵 如果運氣好活著回來再約出來玩吧 
--->你以為你是去參加”百萬殺人遊戲”哦!
或者你們約約到陣一起來我們這兒也是可以啦 
--->去澳洲看你餵袋鼠哦!
到時候希望您更美了 也更健康了 
哈 幫我跟你的小豬講一下巴 --->歹勢吼~他不是我的
謝了 晚安 別哭 晚安
 --->這句話是你的口頭禪了啦~
雖然只有被你看到一次我在哭,但每次打招呼都叫我不要哭有點over囉!

=====================

快點給我回來~~~~~~~!!!
僅以此網誌勉懷 曹家耀 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Brenda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