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午後雷陣雨的假日,下午整理了一下房間,
無意間發現了這張小小的紙條~


還記得前年賀小美拍了一隻自然美的廣告嗎?
在公車亭,他遇到了一個很可愛的女生,
{###_bdjaya/1/1147352059.flv_###}

是不是覺得女生接電話時的口音有些怪怪的?
她是日本人,她叫「山口尚美

那時拍這隻廣告,
當我第一次看到她本人時,
覺得這個女生好可愛!!眼睛大大的,
背了一個很可愛的精靈包包,素顏整個就是很日本味!


棚內試裝時,
我用了非常簡陋的幾句日文和她聊天,
(那時還沒真正去學日文,但她竟然聽得懂我真的太感動了!)

我說我最愛的日本男偶像是瀧澤秀明,
最喜歡的日本女歌手是中島美嘉,
她馬上就驚訝貌的回我:「妳長得有點像中島美嘉耶!(日文)」
聽到這句話的當下,整個人就是快樂的要飛起來了啊!

日本人工作的態度就是敬業,
她很認真也很有耐性的拍每一個TAKE,
再熱再累她也不吭一聲,
完全不會擺架子。

在中場休息的時候,
偶爾會跟她聊聊天,怕她無聊,
她雖然可能聽不懂我在說什麼,
但她以一付認真又好奇的可愛表情,
讓我知道她很想加入這話題!

在她要離開台灣之前還寫了紙條感謝每一個工作人員,

這是她寫給我的~呵呵!

之後也時常在 nonon日文雜誌上看她!
現在想起來,唯一的遣憾是沒和她拍張合照呀!!

這是她的部落格: http://ameblo.jp/naomiyamaguchi

ps:那時為了這隻廣告中賀小美要穿的converse,
買了雙新的,但為了看起來像是穿了很舊,
工作一天後,晚上我在我家樓下的庭園裡努力把那雙鞋搞髒,
使力的甩、用石頭刮、用泥土塗了又擦、塗了又擦~
管理員巡邏時我還要裝作若無其事的坐在庭園中看花~
管理員一定覺得我有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Brenda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