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兩年?!
下午不小心又踏回兩年前的那個圈子,
人、事、物都變了!

spud變了!
paul變了!
bj倒是沒變



曾經是我混最熟、借過無數服裝店的東區後巷
在這兩年變了許多!

是我太久沒回去了嗎?

spud去了一趟上海、兩年慢慢走出妹妹去逝的痛,
現在的他看起來比兩年前「光明」多了!
至少他知道他現在的方向是往哪走~

to spud:你的非主流畫作在台灣很難生存!
你還是待在ZOOM吧!

bj 兩年前和denze分手後,
現在只吃「幼齒」的!

to bj:我知道你看起來永遠都像是29歲!
但現在這個也太「嫩」了吧?!

spud 和 bj 是兩個很愛虧我的髮型師,
如果有人想弄頭髮可以找他們!

助理只有fion還熟悉~

在小莉正在裝潢的服裝店前面,
無意間看到paul經過!

我的兩個前、前前處女座老闆同時出現在我面前!

真的有一種很奇妙的fu!

paul走的很快!打了招呼就閃人~
我知道他在忙著找衣服!

最近又是廣告、又是藝人。。。
他在不景氣中走反路。

晚上如我預期的打來哈啦了!

每次和paul聊天總有收獲!

目前這個圈子的動向、最近發生的事、
又發現了哪一個國家的哪一個很厲害的牌子。


未來感=太空=rubber d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Brenda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