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凌晨1:35和金剛、green去京華城看「3D血惺情人節」
劇情很爛、但是緊張的程度真的有讓人嚇到!

我左邊坐金剛,green坐我右邊!

一開始green還在笑那個3D的效果,
別人吐口水就像是真的吐在我們旁邊~
金剛也一直在哈哈大笑!!

到了中後段,
兩個人都沒聲音,
我往左邊一看,金剛用兩隻手遮住眼睛!
我往右邊一看,green低著頭不敢看螢幕還一直在嘆氣…

green很好笑~
我知道他不敢看恐怖片,準備進場的時候我還問他等下會不會大叫!
他說他不怕別人笑他膽小!
進場開演之後他就開始嘆氣,後悔買票進來跟我們一起受罪!
演完之後~他說:「這根本是部喜劇片吧!」

林古鄰,你也太可愛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Brenda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