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圓來台北,聽MONO、看龐畢度、逛童玩…


她對台北不算不熟,所以我也不算地陪,反變身遊客跟她和她男人一日遊!

中午約在中山站,本來想吃米朗琪,但是要排隊(廢話)~
坐在米朗琪門口等待的同時,轉頭便看到在中山站新開的FORKERS!
價位差不多,也不用排隊,所以我們就衝進去吃了…
但是我可能是剛睡醒的關係,我竟然點了魚排!
然後看到肉圓的漢堡一直流口水…><"

吃完就去北美館看龐畢度了!

畫作吸引我的張數不多,倒是攝影的作品都會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那張「99分」,顏色、構圖真的是不錯!印象深刻~

看完,我們在北美館的地下中庭休息了一會兒…
今日相機 總覽…


yes,i'm sick! photo sick...


之後便跟著這對couple來到永康街附近的潮洲街,賞童玩…
這真是一個很妙的地方 我卻從來沒發覺到這裡!
這裡很像香港荷李活道 !! --->

賣的都是老東西!!





 

 

 

好酷哦! 又發現了一個尋寶地…

逛完連連驚喜的童玩店,差不多"又"該吃飯了!
聽說肉圓還沒吃過鼎泰豐~! 但很不可思議的身為台北人的我也沒吃過…哈哈哈!
所以我們三個人討論出來的結果就是它了!

第一次吃鼎泰豐耶!好開心哦~~ 
我用手機的廣角拍攝,把它都拍下來了…^^









吃完小籠包,我又跑去mister donuts買了我喊了好幾天說我想吃的甜甜圈~

我一整個就是遊客嘛…
只差沒跟肉圓她們一起去台北火車站坐車而已…

但是,是很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Brenda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