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我在高雄待了 近二個星期!
原本想離開台北來高雄散散心,
怎麼高雄也是鳥事一堆?!真的有點誇張!!
"悄悄話"這種事情 在離開金甌女中之後就沒再遇過…
我真的很討厭人家在背後說一些有的沒的!
我不想明說,我有聽到! 說了只是兩方都沒台階下…
什麼叫智慧? 平心靜氣沉得住氣就是其中一種!
得到什麼? 至少我知道了 原來我跟妳那麼陌生。

耿豪很nice,除了摩托車二話不說就無期限借給我之外~
他知道我心情不好,請我喝酒!!
今年第一號生日禮物也是他送我的…

在gh家住了那麼久,真的有點抱歉打擾了!
不過看到他和nonon的感情那麼好,真的很開心!

gh也是一個愛我在心裡口難開的人,
他自己喝了酒會過敏 但還是說要陪我喝酒澆愁~
但他說其實是因為今天情人節,他要把我灌到不醒人事睡死,
他才能和李nonon大戰…
回想他前天要睡覺前穿著緊身四角褲在房門口問我:「有沒有問題?」
好man哦!!


剛才一邊聽著"THE KILLERS"的歌、打著網誌、吃完了肉圓推薦的"樂加早餐",好呷好呷!!
等等可能一個人去夢時代看個電影,再去肉圓推薦的"半九石"…

今天這個鳥日子,害我不知道該去哪裡才不會礙眼~
情人節…哎…
! 我很感嘆的對她說:「恭喜!」
人家都要結婚了!我的另一半不知道還在做什麼?遲到很久…
吳ABBY說:「你的另一半太完美了! 要再等一下…」

也許等待是值得的…至少我希望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Brenda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