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錢 每天就只能窩在家裡

沒錢 就不能跟朋友去看電影、看金馬影展

沒錢 就沒辦法繳電話費

沒繳電話費 連簡訊也沒辦法回覆!

所以不知道誰傳簡訊問我:「你勒蔥蝦?」
沒繳電話費當然也沒辦法回覆你 "哇低咧蔥蝦…"

小豬說他沒錢  手機要到明年才能覆話,
沒手機可聯絡他 整個人跟消失一樣!
2010年 小豬才會開放他的schedule讓我們預約~
本來的 DMC NDSL Team member 就這樣一個一個消失了!
上個月本來要從NDSL升級成WII Team的! 失敗…

小龍 也是不知道最近在忙什麼!
在我電話還沒被停掉之前 打了八百通都不回覆!
談戀愛了嗎?

沒錢 最悲慘的事蹟就是我的生日趴
本來約好要去錢櫃唱歌,但是壽星沒錢 又不好意思要大家出錢!
後來決定取消了!

那些本來約好要來唱歌的朋友們抱歉啦~
我是真的沒錢!

想想,上次看到蛋糕上點著為我慶祝的蠟燭是什麼時候的事?
四年前了吧…    嗯~也許更久!

手機死了 !
用室話打給比較敏感的人也是都不接電話的~
既然不接我電話  明天去cherie個展 有緣就會見囉!

還是乾脆我也來把手機停話~
這樣至少減少了每個月近千的月租費!

有緣就找得到我了…





















i hate this kind of fucking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Brenda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