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發了一個facebook加入好友通知

正在等待確認中…

唯一確定的是 我這輩子可能等不到這個確認!

因為他比我們都早 到達了另一個世界渡假去了…

昨天凌晨五點 第二殡儀館的公祭

聽說很多設計師都有去

他叫OTIS

二個月前我跟OTIS說 要送一瓶香港買回來的護髮乳給他,

最後一次見面我卻忘了帶!

前幾天跟SPUD碰面 他跟我說:「OTIS走了!」…

我說:「走去哪? H PARK? 我知道他去H PARK !你上次跟我說過了」...

SPUD說:「不是 他去天國了」...

一時還反應不過來天國的意思,我愣了好久好久…

髮乳還來不及送給他…

OTIS 希望你到了天國是快樂的,一路順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Brenda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