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那天我找了江小達陪我去光華商場買外接硬碟,

逛到累了、渴了,我們決定到光華商場附近還個飲料解解渴。

走去的路上,江小達一直跟我閒聊,他說他每次去師大夜市都會被大腳桶給騙去!

他說大腳桶的妹都好可愛、好漂亮…

走著走著,巷尾底一間很明顯的休閒小站就在我們眼前~

江小達說他記得這附近有間大腳桶,

我們兩人無意間同時往左邊一看 ~

大腳桶正妹:「你好,來喝喝看喲~」 (+露齒微笑)

我們兩個瞬間愣了一下!

我說:「就是那個笑容!!連我都溶了!!」

江小達停在原地,一直在看著正妹傻笑! 「我不會再給大腳桶給騙了!」

我站在休閒小站前,我說:「我要買紅茶哦!」「那你咧? (回頭) 人咧?!」

江小達已經在大腳桶前面正在掏錢了!

結果最後還是 大腳桶! 江小達還是被正妹的笑容給騙去了~

你果然是江小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Brenda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