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今天是哪位好萊塢華裔女星出現在我打工的店裡面??

提示:
她身高不高!
她的名字只有二個字!
她的做風大膽!背上有刺一隻老虎!
她在終極殺陣和快克殺手2中都有嘎過一角!

猜到了嗎?

就是她…白靈



她戴了一附墨鏡、綁了一個超高的馬尾…
一進門就是和她朋友英文對話!
但一說中文就有大陸腔~

她想試穿一件超短牛仔褲…
不過可惜沒她的size!

她要離開前還跟我說:「妳的頭 好潮啊!」

我好想大笑!!!!!!

但是有其他客人在我不敢…

我只說:「呵呵,對啊!」



嗚~~~怎麼不來個中島美嘉讓我遇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Brenda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