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晚上六點下班後,

我回家先睡了一下下!

直到克洛忻打電話叫我起床說她已經到了台北,

起床後打電話給mavis問她到了永和了沒?

好了~兩個都在永和了!

我就開著老爸的車去接她們倆先!!

再往台北車站的地方去。

期待了好幾個星期就為這個週末,

因為gh來台北參加研討會,

順便帶著姐妹上來了!

真是托你這個大帥哥的福喲~



今天晚上的車很多,我還是一貫的開快車!

到了台北車站只見nono小c一人一大袋,tata也在一旁

準備去NY Bagle吃東西吧!

到了定點,打電話叫pizza來,

幸福的她有男人載著來,

呵~果然是幸福的小女人,整個人都變漂亮了!

小c則是瘦了一截!穿的牛仔褲很明顯兩隻腿是直的吶!哇~

不過也是難過的代價換來的!

克洛忻則是變的很fashion吶!

變的愛打扮,但也變的很安靜~

妳有心事哦~~?!

大家都有在關心妳的喲~太安靜了啦!不像妳哦!



大家很開心的一邊吃一邊談論著最近的生活,

大家最關心的還是小c,

因為她才渡過在一起三年的情傷,

真的很傷!!我懂、nono也懂!哈哈~



吃完飯~準備上陽明山擎天崗!

繼上次 擎天崗驚險之旅 後,

這次是全員到齊一起上山,

上次走錯路臨時大迴轉 最後上了擎天崗看著星星聊心事,

這次又走錯路,走錯就算了!走到一條小路起了大霧~

馬呀~我嚇死了!開了遠光燈也看不見路~

我慢慢的開,慢慢的開,真怕一個不小心”又要”上社會頭條了!

”就是那個光”~

我看到一群騎摩托車的人,往我面前那條路騎過,

我趕緊跟著他們,

擎天崗也不上了!馬上下山…

可能是最近都在下雨,山上霧大。

下山後就回家了,

nono和小c住我家,

我們二點多到家,在我房間聊天到五點才睡~



第二天大家約好11:30am吃飯,

我們三個10:30am就起床化妝,

都不用叫的喲~自動起床!哎~沒辦法!

愛漂亮是我們的特性!!



中午去東區的京星港式飲茶吃飯,

今天潘少和鍾沛也出現囉!

吃完去誠品找小孟

之後又逛了五分埔…



這個週末,

很開心,

大家似乎也都很珍惜彼此的友誼,

也是經過了大風大浪,

大家才會如此愛對方~

希望我們會一直下去。

i love u sissssss.......







以下是nonolee為了八妖女而新增的無名部落格~請看:

http://www.wretch.cc/blog/blog.php?id=nononli&article_id=47270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Brenda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