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愛玩的一個遊戲,它是facebook上的 Pet Society,
養寵物的遊戲從電子雞開始到現在這個才又真的讓我沉迷。

現在每天一睡醒,就是打開電腦,上去facebook看看我的寵物-CUCU

要捉它坐在沙發上拍照還真難!它坐不住…愛亂動~

Pet Society有分級數,隨著等級愈高,你的房子會變大、房間也會更多,
而商店街有傢俱店、服飾店、食物店,可自行購買喜歡的壁紙、地板、床鋪、沙發、衣服及食物!
不定期會有新商品的發售~

要購買東西就需要賺錢,賺錢其實有幾個方法,
每天到操場跑十圈、每天到朋友家哈啦、擁抱、跳舞、看電視…

而我也發現一個有趣的現象!
男生幾乎會把自己的寵物設定為女生,
而女生大都會把自己的寵物設定為男生。

寵物的造型在一開始登入的時候可做設定,
例如:膚色、耳朵型狀、眼睛、髮型…
在Pet Society幾乎不會"撞型"…


也難怪facebook是全世界最大的社群網站,
它的點對點連結性高、黏度高,
如果現在我說我愛上了Pet Society,把所有朋友都拉進facebook一起玩,
那我也算是在幫facebook拉客戶!

facebook有多少遊戲可以玩?
有多少人會拉朋友一起進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Brenda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