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can't be afraid to be yourself, you have to be yourself, and... you can't let anybody tell you that THAT'S WRONG.」

她說這句話時,眼神專注,態度堅定,彷彿她已是一位成功的青年人,但當主持人跟她說:「你可以把這個觀念告訴你的老師。」她又露出孩子般的笑容說:「我盡量啦!」她,還是一位9歲的小女孩。她是Will Smith的小女兒Willow Smith. 

現 年9歲、來自洛杉磯的小童星兼巨星威爾史密斯的女兒Willow Smith~首部電影作品是和父親一同演齣電影「我是傳奇」~Willow即將發行個人專輯~目前簽約給東岸饒舌教父Jay-Z的自創音樂品牌Roc Nation~Jay-Z接受電台主持人Ryan Seacrest專訪時提到:「當我第一次聽到這張專輯時,我真不敢相信這是一個九歲小孩唱的!這張專輯實在驚為天人!」「我相信有天生的巨星,我也相信 好專輯可以造就巨星,但難能可貴的是她同時具備這兩種特質。」Willow個人首支單曲Whip My Hair於9月7日在網路上釋出~貼上YouTube之後~短短一天點閱率超過十萬人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Brenda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