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早上了~腦子還沒停下來…

最近一直很想拍一些很屌的東西,想找一些reference…
是時尚的、是裝苑的、是很意境的…


造型,我想玩的是造型~

攝影,我想 LOMO Rockers能拍出那種感覺…

企劃,我需要擬一份企劃出來。5W1H??

麻豆,可以讓我隨便玩又不會叫累…

資金,棚拍?

什麼時候擬企劃?  不知道! 

什麼時候可以看到成品?   不知道!

成品,大家一起努力的作品,屬於大家的showreel…










我好想去日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Brenda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