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了半年,把頭法留了又留⋯
就是想回高雄去sosa給tify弄⋯
但⋯u know...
昨天high vision 沒開,路過旁邊的update
想說放手一博⋯
進去之後我特地跟小妹說"請給我好一點的設計師⋯"
就怕燙不好⋯
來了一個女設計師叫sammi,我跟她說了我頭法的近況及希望的法型⋯
她說"了解了,我也是這麼想給妳燙⋯"
心想"真好,這麼容易溝通⋯應該會燙的不錯!"
洗了頭法,上了捲子,護了法⋯
期待看到成果囉⋯
⋯⋯⋯⋯⋯
這是什麼鳥頭呀?????
生氣⋯
護了法怎麼這麼毛?
本以為上了法型液會好點⋯但並沒有⋯
我火大了⋯臉很臭,問她"這麼毛這麼亂,妳覺得好看嗎?"
"妳叫我這個樣子怎麼走得出去?"
她吱吱唔唔的說"嗯⋯沒有啦⋯妳的頭法有漂過⋯所以⋯燙了會比較不穩定⋯"
妳明知道燙了會不穩定⋯還是給我燙了呀⋯
以妳專業的角度,應該事前先知惠一聲吧⋯
好啦,這下子怎麼辦?
"不好意思,那我再幫妳重燙一次好了?"她說
重燙一次?要花多久時間?妳是希望我頭法爛掉嗎?
我並沒有選擇重燙,我只想趕快閃人⋯
臨走前她還送我一瓶法膜⋯並說"兩個星期內都可以回來我幫妳整理"
白吃才會再回來找妳吧!
今天上班的時候,同事還虧我說像是要去夜店的辣妹 燙一個過頭⋯太狂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Brenda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