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了留言板的內容,看來我必須寫出一篇繼”手放開”後,另一長篇文章了! 該說是人緣太好還是袞呢?真是太感謝這兩位大哥大姐了 。。
請大家看一下;
第一,我妹給我的遊戲是“這遊戲就是被點到的人要在blog po 出自己的五個怪癖
之後再點五個人 被點的人有責任要把這遊戲繼續下去”。。。。
第二,蔡大頭給我的遊戲是” 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8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提示: 1.必須著名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或是女?
2 .必須點名8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並到對方留言版留
"恭喜你被點名-8個條件,請到我的網誌觀看遊戲內容"
3.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名者可以不用再po一次
開始囉!!
遊戲一:
怪癖一: 搜集貼紙
從國小開始就搜集美少女戰士的貼紙啦!現在改型式了,搜集商店貼紙,例如:lowrys farm、 anna sui 、CD、burts bee、 body shop ……
怪癖二: 邊看電影邊吃整桶的”哈根達斯巧克力口味”
哇嗚~沒辦法抗拒巧克力冰淇淋,如果你送我一棟裡面擺滿了巧克力的屋子,我可能會想嫁給你!!<誇飾法,請勿以身試法⋯押韻耶!!哈哈⋯>
怪癖三:看到太壯觀的場面會想哭
像是美國911、南亞大海嘯、南亞大地震、台灣921之類的。。。
怪癖四:不喜歡說話
。。。。。。就真的不喜歡說話!
怪癖五:看到帥哥會想強吻他
我想我老了應該是西門町的色老太婆吧!兒女也管不動我!!劉ivy,到時候一起呀~~~!!^0^
點名囉:
蔡大頭<回報你的!嘿嘿!>、
crosin、
張小花、
ape、
鍾沛

遊戲二:
條件一:性別要是男的
我不是蕾絲邊~~
條件二:身材要高高的
身高170~190都能接受,只要不比我短,身材太胖太瘦的我都不接受,要適中,不能有肚子是重點,那會影響大小!呵~通常胖子的都很小。。
條件三:長相要酷帥中帶點可愛
濃眉大眼,眼睛會放電才能捉得住我的視線,最好是瀧澤秀明那型的!愛死了。。
條件四:體貼能照顧我
我開心、難過、身體不舒服、有麻煩時可以在旁邊照顧我幫我一起解決困難,心要很細才行,能讓我愛你愛到一百分,那就代表你很細心!
條件五:說話要得體
太木訥、太油腔滑調的我都不喜歡!
條件六:要能了解我的朋友圈
跟姐妹們一起出去也要能讓姐妹們覺得這個男友不錯!
條件七:一起去旅行
我喜歡去異國旅行,當然也希望另一半能喜歡旅行囉,醬可以幫我提行李,哈哈!
條件八:個性與興趣要相投
我喜歡聽jazz,你卻喜歡聽classic;那就sorry囉!興趣不同嘛
點名囉!八個會不會太多?那些重覆點到的就sorry囉
小美、
pizza、
娃娃、
ivy<回報妳的啦!哈哈>、
鍾沛、
ape、
張小花、
cros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Brenda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