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上班前到樓下的全家便利店買飲料⋯
車才剛停好沒多久,就發現一個帥哥一直盯著我看!
他是戴著安全帽準備要走了!
但我們四目相交了有十秒吧~
是個大眼睛斯文可愛180公分的男生~
天啊~我要經過他身旁緊張的要命,
卻還是鎮定的走過去!
叮咚⋯
進去便利商店⋯買了東西要出來後,人卻不見了!哎⋯
真可惜!!沒要電話⋯
今天騎車很慢⋯因為一直驚魂未定想著剛才的畫面!!
真是帥⋯>__<

跟我最親愛的姐妹們上班是最快樂⋯
我可以跟她們分享我所有的喜怒哀樂!
她們也都很用心的聆聽與分析⋯
我真的很愛妳們
死愛錢的kiki、愛裝成熟的ivy、童心未泯的evie、心思細膩的carol及死小孩viva
現在雖是忙的要死的週年慶,但我們卻可以每天開心的上班,
上班時吃喝玩樂樣樣來!今天也是一樣⋯^_^
晚上,我看到一位客人,是很面熟的美女⋯
看到她的眼睛⋯我知道她是無名裡的美女⋯我的媽呀!
我愛死她了⋯她真的很美⋯馬上上前詢問她⋯
請問妳是不是有無名?
她馬上笑出來⋯連笑都可以這麼美~我被她的笑灌醉了!
可惜她話不多,買了件外套就走了!沒機會多聊聊~~又是一句"可惜"
剛才去看了她的網誌,她有提到我耶~
她說我認她時像是"很久不見的朋友",哈哈~真開心!

今天心情好很多了~跟昨天比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Brenda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