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工作在家只有--無聊"兩個字可以形容!
就因為無聊所以可以想想很多事情⋯
小C最近好嗎?
crosin還在跑新聞嗎?
nonon我想看妳去墾丁爆奶的照片⋯
pizza要努力工作啦~
k4 的fel變了⋯害我那天有那麼一點點陌生的感覺
小孟要想清楚哦!
....
下午偷偷跑去駕訓班報名了!
老媽還不知道⋯
想想離被罵的日子應該快到了~
因為11/1就要上課了!
等我學會開車,
我要開著我老爸的休旅車放傑克強森的cd
假裝要去海邊!
開上通往內湖的高架橋,
體驗一下"灣岸"的真實感⋯
....
快沒有耐性了~
不想這樣下去,只差你的一句 i do,
我就可以向世界宣告i'm ready to settle down..
我在向你求婚嗎? i do ...hahaha...
....
想東想西⋯工作到底什麼時候才會找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Brenda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