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可怕的..
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出現的"無奈感"又出現了..
也不知道是哪兒出了錯!!就是一股莫名的"悶',我想..我生病了!
潛在心中隱性的憂鬱症..
或許是秤子的砝碼又不對稱了..
該調調..但又不曉得是哪一邊輕了該加碼 重了該拿!
我不曉得"怪角"的定義是啥?但我想我屬於..
思想是跳躍式的進行,不喜歡說話,說話很慢,
因為我在思考下一句該說的話 會不會傷了人..
想的太多就慢了..
不喜歡作人,人很難當,
作好人=被欺負,作壞人=良心不安
懶得作人=不會作人
我不曉得自己在說什麼、在作什麼..人生!
估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Brenda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