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時性放空..
心情不好時候會暫時性放空..
讓想像飛在時空中..
以第三人稱的角度看到過去的瘋狂..
我帶了一把剪刀..
進去小龍漆黑的房間,
我不知道我要做什麼,
只是手拿著剪刀..
突然廁所門打開,小龍裸著上半身,叫我幫他剪頭髮..
他打電話叫我帶剪刀到他房間,
住在同棟,左右隔壁,好笑的是還特地打電話來..妙!
姐妹..
凌晨,我急著收了簡便行李,
問了一句:"姐妹一問話,要不要陪我一起回台北?"
nono:".. 衝了呀!"
我們到了台北,目的不在玩! 為了感情..
坐了五個小時的車到了台北,三小時後又上了車回去了!
真感情由此可見!但我們都自嘲是假友誼..
一個人的房間能幹嘛?
關了燈 音樂開到最大聲 半打已空的思美洛 我哭的很爽快!
失戀容易失眠 醉了比較好睡..

繼續放空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Brenda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