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臨時的一個聚會,
造成一個五人風向星座的可愛幫..
Chris、Vele、Justine、Eric and Brenda
雙子、天秤、水平、雙子、天秤
晚上本來要上的班 臨時取消了
SUNDAY NIGHT應該要去玩玩!
對面的朋友下班了 大家聚在一起好像討論著要去哪兒玩玩!
我走了過去參了一腳!我也要跟..
原來明天是長得像壞人的Eric生日,
先去了SOFA吃晚餐,大家看來沒有很high
我問"怎麼沒想到去唱歌?"
大家附議"怎麼不早說?"
7-11買了幾平酒到忠孝錢櫃,
大家唱完生日快樂歌 ..
氣氛high了起來
除了莫文蔚的陰天 我又找到了我的第二主打 蔡健雅的新歌"BEAUTIFUL LOVE"
大家說我唱的好感傷、很有感情
我也這麼覺得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Brenda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