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滿一年了~
突然想起過去的暑假,

有朋友算過我的生命靈數 他說我是個超感性的人!
或許是吧..
我喜歡和老朋友聚在一起的感覺、
我喜歡懷念過去的瘋狂、
我喜歡保存任何屬於我的東西、突然不見我會很生氣 也很難過!
所以我的東西都是用很久很久..雖然很喜歡敗家!
但看看我的 ipod、相機、手裱、鑰匙圈
剛才 發現小龍送我的聖誕老公公又掉一隻腳了!
肢殘..可憐..現在是兩隻腳都不見了!

05年的暑假
我是拖著不安和不捨的心情回來台北..
04年的暑假
我是抱著爺爺去逝的痛和生重病發燒獨自一人住在外面打工過..
03年的暑假
剛結束兩年的感情 哭了三個月
感覺每一年的暑假都是我悲慘的日子
今年會怎麼過?希望不會太壞..

晚上經過85度C買了一杯咖啡,,
突然很想去金礦吃好吃的蛋糕,
突然很想去鹽埕區吃碳烤三明治,
突然很想去神采飛揚唱到天亮、
突然很想很想念你和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Brenda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