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怪談,沒有鬼啦!
是另一種怪談,
就是隨便說說的怪。

國小就開始一知半解的去翻書來了解自己的星座,看看各個星座的特性!

國中就開始買談星這種東西來了解今天運勢、一週運勢,愛情運、幸運,

高中開始自我介紹會順便說自己的星座,也順便了解別人是什麼星座,和自己的了解是不是符合。

有些人不信,有些人深信。
但我信可不到深信,因為每個人還是得配上血型和上昇星座之類的…都不同,一個人一種個性!
但星座可以參考一個人的特性,尤其是認識新的男性朋友的時候,
例如:牡羊座衝動、處女座龜毛、巨蟹座顧家又戀母、
   天秤座博愛、雙魚座浪漫、雙子座聰明、
   天蠍座心機、魔羯座很ㄍ一ㄣ、水瓶座深不可測
   獅子座高傲、射手座愛玩、金牛座好色。
這是我個人的歸類,你可以說不準!因為我也只是~作為參考!
自己交過的男朋友和女性好朋友裡,我最喜歡的是巨蟹&魔羯!
最不喜歡處女座、獅子座、雙子座~只是星座 不要對號入座哦!
處女座-講話會話中帶刺,i don't like!
獅子座-我的天敵!指的是男性!
雙子座-是很聰明沒錯!但聰明帶點假假的心機!有種細心過頭的感覺。
我喜歡細心又不愛出風頭的人,
油腔滑調的男生我最討厭,通常十句有十句是假話!

和同事們最喜歡聚在一起談論…
”那天認識的那個男生什麼星座呀?”
”魔羯座的會深愛一個人耶!”
”獅子座的真的會很難親近嗎?”
女生永遠是嘰哩呱啦,談論那些無關大事的無聊事!
但也永遠很愛探討那些所謂的無聊事~
無聊事可能是 男生、胸部大小、化妝品、感情事…^_^


星座只是個參考,當然還是要相處過才知道為人!
只是隨便談談…就說是怪談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Brenda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