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的前兆就是喉嚨痛和疲勞!
感冒真的很難過耶!
不過,這個感冒讓我有了新的體會!
感冒當天早起去打工,上班時間的交通尖鋒,
我只記得我頭暈暈的騎車,頭暈暈的到了微風,
開始打卡、打掃、迎賓,愈來愈暈了,厚~~
一邊折衣服一邊喉嚨痛一直吞口水,
休息時間買了”伏冒熱飲”來喝!
嗯,喝完之後的感想就是,
那應該是維他命c磨成的粉吧!根本沒用!
還騙了我117元!看~~
感冒時食慾很差,根本吃不下東西,
但很勉強的去吃了一碗炸醬麵!
因為怕晚一點上班會餓,
餓了就會影響其它同事去休息的時間,
雖然頭暈暈的,但很拼命的撐住讓自己清醒工作,
暈暈的跟客人介紹衣服,
暈暈的幫客人結帳,沒結錯還真是奇蹟!
中途幫客人結帳回來時,
同事說有人送了一瓶愛心咖啡來,
大家都知道是誰送來的,我當然就只想到他,但我一看咖啡是冰的!
真天才,都跟他說了兩次我感冒了!
有時貼心有時脫軌的一個男生,有時我也真的搞不懂他的想法!
呵~但很可愛!
我收下了,等著它退冰再喝!
一手咖啡一手煙,會好嗎?不曉得!反正死不了!
下班回家後馬上昏睡!
但小孟在我睡前約了我明天陪她去拿新的moussy外套!
我只說”如果我明天不會暈到不能走路,我就陪妳去!”

第二天下午2點起床!
感覺精神好很多,只是說話的鼻音還是很重,喉嚨小痛!
又喝了一包騙人的伏冒熱飲,總是得把那幾包解決掉~
今天很冷,冷空氣吸到鼻子裡好難過,
和小孟碰面,她戴了一個口罩~
還好我沒戴口罩出來,本來想的~但,放棄了!
不然我們倆個應該可以組一個團體吧!哈哈!
拿了外套,我們到東區後面的義麵坊吃義大利麵,
感冒的時候好像彷彿一切都很順利,
5:30pm到義麵坊,在到達的三分鐘後,
看見的就是我們後面大排長龍,
6:00pm義麵坊開始出餐,服務生是一位很帥的香港男生,
看著帥哥,吃著義大利麵,喝著今日精選湯,南瓜湯!
精神又更好了,因為有人說南瓜湯是精力湯,會補充元氣的!
吃完後,經過光啟社,
看見一台很大的休旅車擋在東區小巷的路中間,後面還有很多車子,
正經過,它就把車窗搖下來,我以為是認識的,但沒想到裡面是”黑人”,
就是那個陳健州!沒錯!
他一直看著我,還對我笑了一下,我認識他嗎?好像不認識耶!
呵~管他的,可能是我頭暈吧!
今天雖然沒有班,但還是跟小孟一起走到了微風,
想來杯熱熱的星巴克!
一經過微風廣場的廣場,
就看見一棵大大的聖誕樹下面是旋轉木馬,很美~


一堆人在那裡拿著手機補捉美麗的聖誕樹,
在二樓的星巴克咖啡區,我們坐了兩個小時,
聊了兩個小時,很舒服的坐在椅子上,
喝著新產品”薑汁拿緹”~感冒感覺又好一點了!
在打烊前半小時逛了台隆和紀伊國,
回家前又在廣場前看著聖誕樹,又抽了一根死不了的煙!
一群高中生在那裡手拉著手繞了一個圈圈,有男有女的玩得很開心,
小孟坐在我旁邊努力的看著我剛才在紀伊國書店買的
”唐立淇2007年運勢解析”~
一直喊著”好準哦!巨蟹座!”
我心裡只想著,兩個感冒的窮鬼,在這裡吹冷風!
但看著眼前的景象,很有聖誕節的感覺,心裡一陣幸福的感覺湧上來!

回到家!打開msn,一陣溫馨的問候!
一個不常聯絡的朋友,一直擔心我的感冒直叫我看一下醫生,
還說如果昏倒了要馬上打給他!
我很開心我感冒還有人這麼關心,
他說 他打算跟我做一輩子的好朋友! 好朋友才是真心的~
雖然好像小時候,想要跟誰要好的時候,都會說:”那我們是好朋友哦!”
很久沒聽到這種話了
聽了很感動!!^^

感冒……真的好很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Brenda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