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我很敗家大家早就知道了,
不過我自認為最近敗家敗的有點誇張,
不再這裡說有多誇張了,
反正就是很誇張。

這個週末,沒有約會~
我讓他放一個假,也讓自己放了一個假,
心情不好了一個星期,
因為工作、因為感情,
心情需要沉澱一下…

自從被spud這位剪技優秀的青年剪了一個短髮後,
我就想燙頭髮了…
只是一直找不到一個燙頭髮的理由,
這次我終於找到長期不在國內的jin老師燙頭髮
也首次嘗試到原來燙個頭髮也可以有自己專屬的置物櫃,
雖然可能每一間髮廊都有自己的置物櫃,
但這個置物櫃可是老早在我到達之前就把我的名字寫上去了,
讓我有一種很窩心的感覺,
至於這間開了有九個月的peony,
我想它的理念是想打造成一間博物館,
一間很像皇宮的博物館
室內裝潢像皇宮,價錢當然也不便宜,
jin老師是唯一有將名字列在價目表上的,其他的價錢是top stylist.
給jin老師燙一個短頭髮是3700,如果是長髮的話那就更貴囉

燙髮前:


星期天和crosin又到中山站敗家了,
不過都是我在敗,她在逛…
今天的重點好像是benefit,
在這一個櫃就花了快一個小時,
Benefit真的是讓我愛不釋手,
它的名言”會化妝不如會假裝”


今天的敗家項目:
maybe baby香水-->一打開試用品聞的一瞬間 我愛上它了!




零瑕疵底妝盤 --->前陣子常常沒有貨,賣太好了!



掃黑眼霜 -->快過25了,是該要把我的黑眼圈保養一下了!


親愛的潤澤霜 --->保濕很重要,這瓶不會油,香香的!


我的戰利品:


和crosin再會後,和家人到中和環球吃古拉爵~
主題是那準備要去上大學的我的老妹明天就要搬到宿舍了!

連電腦都不會組裝的她,
希望可以藉此機會學著獨立一點~

吃完飯和我妹去逛一樓的jusco,
說真的,櫃位都很瞎!
隨意逛了一下NET,
突然發現它愈來愈厲害喲~~
它抄襲了很多牌子的類似品,
類似ZUCCA的皮帶、
類似UNIQLO的冬款多色運動外套、
類似LAWRY'S FARM的小披風背心、
類似ck的女性四角睡褲…
重點是價格都很便宜,
雖然材質都沒有正牌的好,
但是它的低價位路線,
有可能走上日本LOWRY'S FARM總公司POINT後路,
成功開創低價位成衣商
爾後成立屬於自己的個性品牌
只是NET的名字可能要再改一下,
因為在台灣,國人印象中的NET就是便宜低價的品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Brenda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