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瘋狂的想買ipod touch!
所以上網一直看有關ipod touch的圖片,
到了flikr搜尋所有相關照片,
看到了一個很酷的ipod touch保護貼紙…

當我留言問了他:

”請問我應該或如何跟你購買這個貼紙呢?
順道一提,我來自台灣。”

過沒一個小時,當我再去看回應時,看到的如下:

有看到他的回應嗎?我用紅線畫起來的,
剛開始還在想是什麼樣的film他在國外是買不到的……
還想說很好心的來問一下,
當我回應完之後,愈想愈不對…
再仔細看他回的…
我氣死了!

你看得懂嗎?

”太棒了!那我一定要跟你買保護級的片子”

他是用諷刺的語氣,
在諷刺台灣都是盜版滿天下,
我很想用中文罵他~

三小!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Brenda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