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看完了「贖罪」
很悲的一部片。
畫面很美,但悲到一個不行啊~

女主角我不是很喜歡她,
總覺得她已經被「神鬼奇航」定位了。
但我很喜歡這部片的鋪陳,
慢慢的、倒敘的、想像的…
史詩愛情悲劇,推薦!!
(雖然結局很讓人心酸…哎!)

剛才很用力的把房間整理完畢,
我的衣服多到擺攤可能還不夠放,
可能需要一間五坪的房間放我親愛的衣物們!

每次整理房間就提醒自己不要再買衣服,
但是真的會忍不住~
「這一款我好像還沒有,買一件好了。」
就這樣我的衣服愈來愈多。

舊的衣物只有淪落兩個地方,
1.我妹的衣櫃
2.孤兒院


我家兩隻肥鼠把飼料吃完了,
幸好,
那天去吳大婚宴帶了一盒茶點餅乾回來,
可憐的肥鼠們,你們老大快領薪水了,再買好料的給你們吃蛤~撐著點!
(很抱歉沒替肥鼠們取名!但我愛肥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Brenda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