愈來愈相信所謂的「Six Degrees of Separation」!
Six Degrees of Separation:你和任何一個陌生人之間所間隔的人不會超過六個,
也就是說,最多通過六個人你就能夠認識任何一個陌生人。
這就是六度空間理論,也叫小世界理論。

這是前幾個月新聞也有報導過的一則有趣理論。

只是近期的發現,讓我覺得這理論愈來愈不可思議!

前幾個星期在西門町,一位自稱是Bang!雜誌編輯的女生跟我要了聯絡方式,而昨天她約了拍照。
我們在聊天的過程中才發現,頭上的作品出自同一個設計師和技術師,Spud & Otis。
而這位超有型的女生居然是之前EROS老闆ANDY的助理-MONKY's sister.
MONKY的妹妹叫兔子。而我之前和MONKY一起出過雅芳CF通告,
見過面聊過天,但是不熟…

bd - paul - spud - monky - 兔子

去年九月的員工旅遊,認識了公司的MAVIS。
之後約了一起去LUXY玩,認識了MAVIS的朋友小斐,
而在跟MAVIS聊了很多很多以後,她說小斐的表姐,目前工作是我的上一份工作。
也就是PAUL的助理。

世界那麼大,有誰會那麼巧的遇到前老闆助理的表妹的朋友是我同事?!

讓我覺得不可思議的還不止這一些…

若這理論是被證實的,那…我想認識瀧澤秀明!!!
麻煩中間的這四個人幫我拉一下這條紅線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Brenda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