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一早,
在客廰吃中飯看電視,準備等下要去公司剪接尾牙影片,
那一則新聞…怎麼可能?!

楊士萱,大家都叫他Julian,
在工作的因緣際會下,
曾和Julian、Eddy一起去唱歌,
Julian唱歌很好聽也是一個很斯文的男生,
他說唱片公司也決定過幾年準備為他發片的計畫.

唱歌後沒幾天,
他一個人在東區尋找上節目要穿的衣服,
在店裡看了看,沒有喜歡的
他找我陪他一起去附近看看有沒有適合他的衣服。
之後也常問我衣服搭配的問題。

之後沒有在那個圈子,
但我們互留了msn,常交換意見。
在我沒工作的那段時間,
他也很熱心的幫我介紹唱片公司的工作。

每個月偶爾在msn上遇見他兩、三次,
他若不在線上,一定就在上海或忙通告、拍片。

最後一次在msn上聯絡是去年九月的時候,
他說他的心情很煩躁,
也許是工作也許是感情,我們沒有聊很久,
因為當時在網咖,沒多久我的電腦斷線了!
但我知道一定又是發片又要延期了~
而他只能努力忙拍新片,
把他最想當歌手的心願放在後面。

雖然我不知道這次新聞的真實度,
但我知道他是一個很用功的藝人,
一個很nice的大好人,
努力創作的歌曲也很好聽。

希望大家能再給他一次機會,
畢竟要坦承自己的罪行是需要多麼大的勇氣!!

To Julian:
希望你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Brenda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