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打扮有保祐!
老天保祐了大家都有獎可以中!
而且是最近最想要什麼就中了什麼!樂透都沒那麼準?!

尾牙那一天中午小蛋硬是要陪我回家換衣服,
因為我隨便穿穿,而她很盛重的穿了我們的OKGO服裝!
坐了計程車回到家,一直搞不定服裝,到底是英倫雅痞還是小洋裝??
猜拳~小蛋輸了!
這也代表她也要回家換衣服。
回到公司,補個妝戴上假睫毛準備了一下~
我和小蛋又坐了計程車回她家換衣服,
換小蛋搞不定她的服裝了!
最後我們還是叫了計程車飛奔到尾牙會場。

尾牙一開始就先播放我所製作的部門影片,
在全公司六、七百對的眼睛下,
我緊張又開心~
開心的是我跳的OKGO真的很蠢,
有KUSO到哦!哈哈~

雖然大家中的都是公司尾牙所有獎項中,所謂的”小獎”,
不過,真的很幸運!!
尾牙一開始沒多久,
就先公佈了小獎得獎名單,
當我看到我的名字,再看看獎項…
我整個開心的尖叫了!!
--「 Wii 主機 + Wii Fit  各一台」--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尾牙前一天,
我才和一台7000元未改機的Wii擦身而過!
雖然是我自己放棄購買,
不過,沒有後悔~

我得到了一台"笑想"了一年的Wii另加一台Wii Fit
Egg得到了她最近想買的NDSL
Abby得到了她最近想買的NDSL
Latisha得到了她一直想要把她那一台爛相機換掉的RICOH Caplio R7,
Vivien今年原本的計劃是去英國玩,
而她得到了五萬元的旅遊卷!!
老天呀~
有沒有那麼準??

尾牙一開始就這麼開心!
所以我喝了好幾杯平常不碰的酒,
雖然是紅酒,但是我乾的很急!
因為主管醉了~說一定要乾!
才4、5杯我就茫了~

主管一直說他沒醉?!
這句話我那天也說過~

但是當尾牙結束,
我們這一群人站在信義區街上的時候,
路人一看就知道我們有沒有醉了!

尾牙那一天真的有開心到!!

------------------------------------
宿醉的星期六早上
一臉想睡樣在捷運上恍神
坐到新埔站和小豬會面
我、小間、張小花、雅琴、佩綺、小豬、小舜
我們到雅琴家吃火鍋幫小豬慶生
一整天都在下雨,
我們一整個晚上都開心的在吃吃喝喝!
結束時和佩綺一起回永和,
新莊怎麼會騎到台北市的和平西路??
我們倆個到現在還是想不透!

星期日下午還在賴床不想起來
4:00pm
西門錢櫃
我、小間、雅琴、小豬、阿桂
又是幫小豬這位仁兄慶生

我說這位大哥你也太愛過生日了吧!
硬是要我們為你慶整個週末~
雖然你的生日是今天!!

還是祝你”生日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Brenda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