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嗑了三場電影、三頓大餐。
星期五晚上和tony pan去gay bar,
他們跳舞不輸女生,
 但只對國語歌有感覺,
蔡依琳的”gogo sister、”
楊丞琳的”狼來了”
這樣也可以很high,扭的可起勁的咧…!
那裡的男生一個比一個帥,
全北市的帥哥都在那裡了吧~
只可惜,他們喜歡的是boy。

星期六,6am,睡。

下午二點,和雅琴、小豬到公館的大世紀看二輪片,
因為睡過頭,只看了二部片,
錯過了第一部”HERO”,

第一部: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



雖然我從1/3的地方開始看,
不過這部片真的就像書中那樣的可以激勵人心。

第二部:巴黎夜未眠



我一直很喜歡奧黛莉朵杜
她長得很可愛、看起來很聰明、身材又好
而這部愛情小品,
雖然平淡無高潮,
但拍得很寫實,實到我心坎裡了。

看完電影,我們三個就去吃飯、小酌了一番。

  
這是這週末的二部電影和一頓大餐。

星期天,
中午和小花約在市政府消防局出口,
今天的行程是看”ps 我愛你”、看花燈。
電影是下午3:20,
小花、雅琴、我就先去吃飯,
本來要去的和民客滿了,所以只好吃旁邊的"麻布茶房",

 我超想睡的啦!!

很怕等下看"ps"哭一哭就睡著了!

果然~~

"ps"真的很好哭,哭點爆多!
坐我旁邊的雅琴也一直在拭淚,
分手就已經夠難過了,更何況對方是已經不在人世間了!?



男主角很帥、很man、很可愛、貼心浪漫、又很愛女主角…
這樣的老公去逝,我想我也會足不出戶、每天一直哭,

這部片的劇情拍得很細,

女主角想念男主角時,
會播打自己家的電話,
才能在答錄機中聽到他的聲音…

看完哭到我眼睛有夠累,但我沒睡著,
因為等下還要看花燈呢。

星期天,dinner
我們幾個人在信義區恍了好久
才決定去吃金色三麥。



來了八個人,
我、小豬、小花、雅琴、佩綺、明華學姐、kiki&她老公




是我這輩子喝過最不苦的!
讚!!
三部電影、三頓大餐。

看花燈去~


主燈不知道在做什麼鬼!看不懂。

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Brenda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