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每次跟小蛋的對話,
都可以這麼白??


bd msn狀態 : 失眠了兩個晚上!早上又是夢遊到公司的!

egg:「我都睡不夠了,妳還失眠,真奢侈!」

bd:「我也不想啊!就睡不好,打算晚上買些酒回家灌完一瓶就睡!」

egg:「妳知道公司的鬼故事嗎?」

bd:「我知道啊~十一樓的嘛~」

egg:「妳會不會是卡到阿飄啊?」

bd:「有耶!算命的有說過我很容易卡到!」

egg:「啊~好可怕哦!抖抖」

egg:「不要再說了!這樣我加班會害怕耶~抖抖!」

bd:「大姐!我只是失眠~~OK???妳離題離得有點遠哦!」

egg:「對吼~~XD」

(又是"抖抖"又是"XD",妳真的很宅耶妳!)

--------------------------------------------------------------
下班後,小蛋很悠閒的跑來我位置旁聊天~

egg:「ㄟ~妳知道嗎?我昨天一個人去誠品&大安森林公園。。。」

bd:「妳一個人??不會找的哦~~我昨天本來也想一個人去誠品的!」

egg:「吼~誰知道啊?妳又不打給我!」

bd:「我哪知道妳要不要約會??好啦~下次要去再找妳!」

egg:「妳頭髮長好快哦!要變布丁了~快去補染」

bd:「不染啦~才一點點,很浪費錢吶!」

bd:「我決定要留像妳這麼長,我在等那一天!」

bd:「妳留多久了啊?」

egg:「我算一下哦!高二到現在,也有五、六年了!」

bd:「蛤~~~??五、六年??」

bd:「五、六年我都已經三十了耶!」

bd:「三十我還留這麼青春洋益的頭幹嘛?」

--------------------------------------------------------------

bd:「ryan~ "ㄨㄞ"  八 的"ㄨㄞ" 是"不正"的那個 "ㄨㄞ"嗎?」

Ryan:「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Brenda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