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說我很難做朋友
我不否認!
不然,「沒朋友」這句話哪來的?!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就一直在原地不動,不敢跨出去

也不知道在等待些什麼?

就是不肯跨出去!

線外對我來說

是以前圈內戴面具的生活,

除非有第二個世界可以讓我越界 !

不然,我只想安於目前的生活。

有錢人的世界,我觸及不到也不想羨慕,

因為我們的這一片天空就是這樣運作的~

認命&腳踏實地

所以,不要跟我說學妹的老公買了法拉利!!

我一點也不想回答:「哇!好好哦!」。

也許,我等待的是一件人、事、物來改變我目前的生活~

也許,我在前男友身上學到什麼是實際、了解現實也過於現實的一面~

學到他都變了,我卻把精髓發揮的淋漓盡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Brenda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