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了一個星期,
總想在週末去哪兒走走?


星期六
睡醒後總有習慣動作的去開電腦
再讓腦袋慢慢清醒
雖然腦袋還沒醒
但意識卻很清楚的跟我說
「該出去走走吧!」

MSN
小蛋說總在週末難得看到我上線
 也是~其實我很討厭玩MSN!

「我們去騎腳踏車吧」我說。

這次很爽快的約了人出去,
小蛋也很爽快的答應了跟我約會。
從約定到碰面,一個小時
因為少了妝扮的時間。

拿了隨身物品,
輕快的出門,騎上腳踏車
穿越在大馬路上飛奔到公司去和小蛋會面。

有點毛毛雨
但還不會淋溼

再過一個路口就是公司,
等紅綠燈的同時看了一下左右,
有一間捷安特~
心想「等等再來這幫輪胎打氣」。

到了公司,小蛋說她的車該打氣,
我們倆就慢慢的牽到那間捷安特。

這間捷安特人很多!
想必應該是因為最近油價的問題。

店員態度很「自己人」,
看到了小蛋的車,馬上一陣驚呼並玩弄了起來,
這樣看起來,我的捷安特在這間捷安特並不起眼!


不過小蛋那台連我自己也很喜歡啦~

我這台不是我的,是我老母的,顏色是我的最愛!


兩台車打完了氣,也開始下起這週例行性的大雨來~

我們兩個在店門口聊了一下,「自己人」的店員請我們進去裡面坐坐。

店內除了設備其全外,另一項服務很吸引我!
那就是-COFFEE
沒錯!他們除了賣腳踏車外還兼賣咖啡~酷弊了!!

「自己人」店員幫我們把車牽進去店內擺放,怕一不小心被偷走!
我們就在店內點了咖啡、聊了起來,


(我們超男孩的! 雖然說~我每天都很男孩~)


(這兩台顏色很漂亮!不過~小貴!!)


(我的摩卡咖啡和去對面全家便利商店買的超BIG巧克力口味泡芙)

在雨小了很多,而我們也差不多準備要出發時,
來了一個穿騎車專用緊身褲的男子,
配備齊全、全身淋溼的走進店裡,
這位緊身褲男子,一看到我和小蛋,就走進來和店員說「好害羞哦!!」
不過我和小蛋倒是覺得他一點也不害羞的走到我們面前來~~
這位緊身褲男子看來跟店員們都很熟,
只是因為下雨,而來店裡面打哈哈!

他一看到我的相機便興奮了起來,
直說這是他很想買的一台!
不過貴到可以買一台專業的數位單眼,所以他一直很猶豫!

我用了「老查式」的語氣勤他敗了!
雖然老查不是勤我敗!

「這台真的,必備!」- 驕傲貌!

「好了!我們要去騎車了!掰掰」
「有空再來喲~掰掰」

「自己人」店員目送我們離開。

我們繞著河堤,找到了一座可搭電梯到河濱公園的橋~
這橋很漂亮,旁邊還有高爾夫球場,




我們很順利的到了河濱公園,
雨後沒什麼人、沒什麼車,
所以我和小蛋倆個人騎的很暢快!!


雨後的河濱公園很涼快~

悠閒的這樣騎腳踏車真舒服!!



(小蛋妳這張比我還MAN吶~妳贏了!)

一邊騎車還不忘拍照~


(套一句LATI說的:我沒畫眼線時~就像浮屍!)

騎到差不多結束,該回家吃飯時,
發現雨傘放在車店內忘了拿~



所以我們又跑回店裡拿傘!



店裡面,養了四隻貓咪
應該都是流浪貓,不過都很可愛~
有一隻很親人,會跟店裡面的客人撒嬌!
「自己人」店員一看到我們兩個,就說
「回來拿雨傘的厚?」

他們幫我們把雨傘打開來晾在後面的院子裡,
緊身褲男一看我們回來還說,
「妳們回來囉?!」

是不是真的跟你很熟呀!!!

不過,店員真的很貼心,
臨走前還「請我們小心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Brenda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