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忙碌的一個星期,但這星期又加上了難過的情緒!
Tanya:「bd, 晚上是不是該去發洩一下?」




青仔說中了我的處境,苦中作樂。

難過的時候到樓梯間流了一、二滴淚,

不過,流完淚就算是過去式了!

情緒瞬間轉換的有些快速,苦中作樂到自己說話的方式都有點跳Tone!

週末來台北的Crosin還問我:「妳是受到什麼打擊?!」。

Lucky也在同一天,問了我五次同一句話:「今天心情還好嗎?」。

我很好,還活著!

這事到此結束。

趁此時,該是改變的時候~

說到這個月拿到薪水後最想做的兩件事,

就是刺青+染髮

染髮有什麼好改變的?

我想染 粉紅色,粉紅色退掉還是金黃色的!

不過俗仔的我,只打算作怪JULY一個月。

必竟也快三十了,想在三十歲前作怪一下啊~

不過,奇怪的是愈老愈活的健康,

繼上星期的腳踏車之旅後,這星期是溜冰;

(小巨蛋溜冰場)



我們溜的可是冰刀!

本來以為會全身傷痕累累的到星期一無法上班,

不過想不到的是我的技術真不賴,至少也溜了五圈~

小豬更可怕,他說他沒溜過,但他竟然可以用飆的,啃~你騙人啦!

克洛忻可慘了!她從頭到尾都是用走的,義工也換了二、三個在教她,

但她還是跌倒了五次左右~她說她的手很痛!


(妳的智慧線怎麼那麼短?難怪會一直跌倒!哎~)

我們約好下次還要去溜冰場跌倒!

不過,下次我會記得帶外套,溜到最後我的嘴唇都發紫了!冷!

活的很健康,但也很幼稚!



以下為情境劇:
1.

(等待朋友到新家,在書房的空閒時間)


(你們來了呀~)


(什麼?你們來也想看書呀!書在上面,自己拿吧~)

2.

(今天又是個出遊的好日子)


(真煩惱~該穿什麼呢?)


(啊~老公!你穿這個吧!你穿這個超帥的啦!)

3.

(大家好 我叫王小豬)


(媽媽說我跟小時候一樣可愛!)


(我要寫功課了!)

4.

(歡迎來到克洛忻的秘密房間)


(現在和小時候一樣清純喲!)


(什麼?你想看我的床呀!你好壞喲~來捉我呀~哈哈哈)

5.

(媽媽叫我起床,但我想再睡一下下)


(今天要穿什麼呢?)


(我的小熊椅子口愛嗎?)


(我們都是乖寶寶!)

----------------
啃~貼圖超累的,

不想玩了!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Brenda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