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沒時間寫。

小莉 - paul - 老查

說真的

一直覺得小莉和paul長得還真有那麼一點像

而paul有時候一些小動作 老查有時也有

那天回去微風看電影

遇到了之前的樓管

他說有處女座的老闆很好

處女座對於工作細心

遇到我這個天秤座的天兵

應該也只能嘆氣吧

而到目前為止

我人生中的老闆幾乎都是處女座的

我知道paul真的是拿我沒折

離職的時候還給了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那個擁抱我應該這輩子都不會忘記吧

因為那是除了男朋友以外的人

抱最緊也讓我感覺到他很捨不得我的擁抱

誰叫我那時思想堵塞

一直覺得那不是我的世界

所以故意天兵的很

而小莉一直都是個像朋友的老闆娘

但我覺得朋友成份居多

很好聊、很搞笑

有時候會以長輩的身份來分析我的近況

有時候會以朋友的身份來安慰我的失戀

這樣的老闆哪裡找呀

而老查

工作認真但也悶騷

博學多聞知書達禮

愛玩相機愛玩手機愛玩模型

只是平時的壓抑

只有喝酒的時候才會釋放他的壓力

經歷過兩次他喝醉情形後

以後如果有這種場合

我一定會叫他把酒杯放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Brenda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