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死在今晚,
雖然「我的一生」可能會在腦海裡演出,
但心裡應該是幹聲連連吧!

台灣人真的「某呷意輪ㄟ感覺」
綠燈就先讓行人過是會死哦?!
衝!衝!衝!
一台貼的比一台還近,
就怕綠燈變紅燈。

就當綠燈,我準備過馬路,
一台公車從我面前經過,
後面一台郵局車正朝我正面衝過來,
它沒有要減速的意思!
我嚇到停在那裡!

「撞上我可以要國賠吧?!」
但是是要我還沒死為前題!

當下心裡是這麼想的,
只是覺得車燈有點太亮了!

我前進了又後退,
它停了又開!

到底是要我怎樣蛤?

好吧!如果我死了~

「幹」的會是已經付了尾款且,
下星期就要出發去的長灘島無法如期前往!

郵局車緊急剎車,
對我比了一個不好意思的手勢!

我沒看他第二眼,
也忘了跟他比中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Brenda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