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看完「陌生的孩子」那個晚上,
豆豆龍來接我回家!

(photo by GRD2)

那天在msn上,小龍說他星期四晚上,要去長春搶救紐曼亞

我說,我星期四晚上,剛好要去西門町找陌生的孩子

本來想說,如果西門町也有在搶救紐曼亞
的話就可以一起回家!

但是目前西門町被金馬攻陷,他只能去長春搶救了。

不過,他說他還是可以來接我~

一點也不順路的他就在我看完陌生的孩子,凌晨一點,站在西門町的路口等我!

(photo by GRD2)

他說他剛回台灣,最近應該是近十一點就準備上床睡覺的,今天卻是反常!

小龍是個有時候貼心又有時候神經的人!習慣了……

那天問過他,從澳洲回來有什麼感想?!

他說:「老外很蠢也很髒!」

但是我想除了這一點,他開心的應該是他存到買這一台車的錢!十萬。


(photo by GRD2)

自從他開這台車後,我就一直聯想到豆豆先生!

因為豆豆先生也是開這台車!


(photo by GRD2)

很酷!沒有避震、沒有冷氣、手排、手動窗戶、卡帶式音響!


(photo by GRD2)

我今天穿的紅色all star 配他的車,


(photo by GRD2)

他自己穿的紅色針織衫也很配他的車!


(photo by GRD2)

其實除了指路外,我也是累到沒什麼話多說!

因為今天的議題行銷會議開完趕去all hands,

all hands回公司又趕上稿!

趕完稿又趕去西門町看電影~

這一個星期,只有一個關鍵字適合形容我~

”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Brenda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