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結束了!
議題行銷提案,沒白費我花了一天來剪接!
roger說剪的可以報金馬了!

我一直說自己沒為這一組做些什麼!

不敢!

剛開始的brain storming就嚇到我了!

brain storming 是三小??
我想這個我之前提過了~

之後就戰戰競競的去開會!
四個星期~

心裡一直覺得我能提供的就是UGC,
除了UGC還是UGC~

原先的計劃也是base on 這一塊!
但這一塊比較像是活動~
沒帶到議題出來!

brain storming我提了一個,
「日本紀伊國書店在下雨天有折扣」的蠢例子。
我知道這不是議題,但是個很好的行銷手法!
因為這樣的折扣方式,會讓大家知道一下雨就去紀伊國!

但是現在需要的是「議題」!
上網做了功課才了解了為何要以「議題」來做行銷!

當roger說要拍片時,我大聲說「我來!」

因為拍片、剪接才是我的專長,
至少這一塊我是有信心的,
我能為大家做的也只有影片!

說到影片我精神都來了!
我連之後如果真要做這一塊「議題行銷」的
電視廣告都想到畫面了!

這次「時薪篇」,媽媽買女兒一個小時,
本來是我要演女兒,
但是後來roger借到的是Frank 的 BMW !!
我還是安份的做我的攝影兼導演好了!
車子撞到,我賠不起!

雖然車子沒有在動,但是有感動到大家才是我的目的!

這一篇也是最難剪的!

因為一個下午拍攝三隻短片,能利用的畫面不多!
我只能在腦中畫分鏡! 演員一次到位。

星期六有三場金馬要看,
所以我利用週日一整天來剪!

今天公佈時,我鬆了口氣!
但是忘了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Brenda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