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化妝逛士林夜市也會被認出來!
難道我有化和沒化妝一樣??!!
被掰掰啾啾的掰掰給認了出來~

「龍豬家」這個團體今天晚上一起去逛了士林夜市,
想說看看有什麼東西可以買…
看了看毛帽,試戴了好幾頂後,
突然有一位嬌小的女生跑過來跟我打招呼~

心想:「她很面熟,好像是那個誰~
但是她應該是跟LT比較熟吧?!她認得我嗎?」

她在說出她是掰掰啾啾的掰掰後,
我才認出她是誰!

雖然聚會、棚拍見過兩次面,
但她都還記得我!!
記憶不錯喲~

不過這也證明了我化妝和沒化妝一樣!
因為今天是被騙出門的~幹!

掰掰問我:「那個~LAT呢?最近都沒看到她管暗黑了!」

我笑的很豪邁的說:「我們兩個都被裁了呀!!啊哈哈哈哈哈」

她嚇了一跳~說感覺太突然了吧!

我想不是只有她~很多人都嚇了一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Brenda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