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趴踢呢~除了台灣的趴是最好玩的以外!
台灣的妹也是最正、最瘋、最敢玩的!


瘋狂的MAVIS生日! 為何說瘋狂呢!!

因為那天除了「髒話」滿天飛以外,「親親」更是barcode當天的高潮!

我和LATI剛到,LATI那天是有備而來,小心她脫掉外套嚇死你!

我本來就沒什麼夜店裝,那天不想打扮也不想脫!

只想喝酒和聽音樂!!


我才剛到! 壽星的臉已經是紅的了!!!妳太誇張了哦!



一到,強尼就幫我拿了杯調酒!

調酒跟壽星喝~



喝了兩杯,我的臉也紅了!笑的有點僵硬!!哈哈



我差不多也開始要瘋起來了!


那天的重點戲就是親!而且是拉幾的那一種!

萱親星,星親強尼!

我和LATI則是不敢動,很怕跟女生拉幾!哈哈哈~



壽星那天除了每個人都親之外,髒話也罵不少!

「X哩娘」、「X」、「關我屁事」這三句是她的口頭禪!

她雖然醉了!但LATI叫她「孫紜紜」,她還可以笑的很開心哦!

這就是所謂的「喝了酒就變台妹!」的意思!



那天在巴扣喝完,我們又跑到room18~

我只能說,台妹妳以後還是不要帶手機去喝酒好了!!

整個包包拉鍊沒拉手機掉了都不知道!不過這樣的醒酒方式也還挺不錯的!!!



強尼是好人~保護我們又請我們吃宵夜!

無聊的18後,我們吃完小李子才回家。

最後,我要跟親愛的台妹說生日快樂!!!

如果妳不嫌棄,那筆記本就送本給妳囉~

妳的生日禮物不是皮衣就是名牌包包,我怎麼好意思送一個小小的筆記本呢?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Brenda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