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日文不就是為了要跟日本人溝通嗎??

日本路人: 「excuse me!」
我:「はい〜」
日本路人:「え〜!日本語わあります??」
我:「a little~」

他用英文問我,我用日文回他!
他用日文問我,我用英文回他!

有時候自己不按牌理出牌都不曉得!!

"直走"明明就知道是"まする"
我還跟他說:「go there」

看~~日文白學了啦!!

不止日文白學! 英文也變爛了!!
什麼叫go there!! 是"go straight ahead"

完了!我要變傻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Brenda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