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星期的平常日都沒有班,閒閒的!
這幾天的太陽晒的好舒服~

昨天很悠哉的逛了一整個東區,
發現在東區走來走去的,都是那幾個熟悉的面孔…
ps的店員、NEU的店員、ZOOM的設計師、那個討人厭的造型師…

等等準備一下,
想帶著我的NIKON FM2去信義誠品喝杯咖啡、研究一下nikon FM2的日文書、逛一下comme des garcons…

看完書再去西門町新宿,聽說有人帶我愛的牌子哦! - FRABOIS.

我:「妳要現金五仟塊,還是價值五仟塊的禮物?」
Lati:「當然是現金,妳傻了!」
我:「我想說今天沒事啊~等等要去逛街,幫妳花一下錢,醬妳收到神秘禮物的時候會很開心耶!!」
Lati:「我不想讓妳擁有花錢時的快感…快把五仟塊還我~!」

17號要去賞油桐花,有異性沒人性的LATI說她也想帶男人去!
如果她的男人也要去!那我們就是五個人~這五個人呢,有兩對情侶…
yes, i'm alone.
不過我是去玩拍照的,無所謂!我也習慣跟couple出遊…
我總是couple的好夥伴,因為我不會嫌他們甜蜜到噁心,反而會默默的幫他們拍照…
我習慣了…我習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Brenda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