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還在因為某件事情在家裡一個人悶到不行!
但隔天的太陽卻把我的煩腦全部晒不見了~



一藍一桃 是情侶拖鞋吧?!

哈哈~


早上六點叫LATI起床,叫完我又繼續睡到六點半~
七點小龍算準時到了!
LATI和廣廣一來就買了兩瓶蠻牛?還是馬力夯?

出發…
不知道這天是什麼好玩的日子?
大家都跑宜蘭玩!
我們在路上塞了兩個小時!有夠久…

在高速公路上看到大卡車,我們都會叫它變身~
還猜它是狂派還是博派!

一到烏石港,就看到一個博派!


太陽好大!熱到空氣好悶…
我其實很討厭夏天!

小龍好可憐~
帽子被其他女生搶走了!
他只能戴小朋友的那種摭陽帽!


情侶拖其實是我跟LATI的~哈哈!
那雙也是她送我的…我好喜歡桃紅色喲~


聽說今天漲潮! 但還是一堆人趴在浪板上等浪!
我發現台灣人真的是會一窩瘋的迷這個、迷那個…

連阿宅都出現在沙灘上!!
阿宅好白!肚子好大!還戴了附細框眼鏡!以自以為陽光男孩的姿勢拿著衝浪板…




晒了三個小時,我和LATI、廣廣先回台北~

一過雪隧!就開始傾盆大雨…這雨也太大滴了吧!!

到現在  身上還有太陽的味道~
背上、鼻樑上都被晒的紅通通!!

鼻子紅紅的很好笑! 千千說我好像糜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Brenda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