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短一天的時間,收獲及轉變還真大!
本來已經打包好準備寄下去高雄的包裏還在房間,
本來已經訂的國光客運車票取消了~
幸好摩托車還沒牽到翔順去託運!
抱歉讓我那些在南部的老朋友們失望了!

小C搞不好已經準備好床鋪等我跟她同居這二個星期!
阿翔今天還打電話來問:「到高雄了沒呀?攤呢?咖啡都泡好要等妳品嘗了!」
鐘沛又要把請我吃飯的錢留著下次用~
最抱歉NONON,英文名字和大頭照都給公司了!

臨時取消…因為下午接到了另一個case!
有挑戰性但也有壓力!
感謝發包給我的兩位大恩人…
 

不去高雄,有些本來無法參與的行程又通通排回來了!

下星期四要進棚拍照玩髮妝和造型,好期待!

heiko找cig掌鏡!好玩囉~~

我說cig像日本電影「漂丿男子漢」裡鈴蘭男子高校帶頭的"芹澤多摩雄",他好開心!一直跟我握手~哈哈
(芹澤多摩雄 ,照片中站著但最矮的那位!)



ps:
let's lomo達人可以提早聚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Brenda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