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原來我身上的刺青和"會抽煙"這件事情,
可以讓新同事這麼的開心!真的是小女生…
她說她前個工作一年半 沒有一個同事知道她抽煙!
這~也太ㄍㄧㄥ了吧?! 我可沒辦法!!
想想,我是不是有這網誌主題的特質?!
confession [kәn`fZʃәn; kәnˋfєʃn] 《confess 的名詞》
1. 自白,招供,招認,承認 2. (信仰的) 表白

上份打工的店長 也是很坦坦然的跟我討論
他喜歡的是女生還是男生的這個問題
他的前一份工作也沒人知道這個問題的解答…

沒睡飽記憶力真的會變差!!
剛剛才在想下午小霸跟我說做活動最重要的第一件事是什麼?!
是什麼?!
忘了!
他有跟我說…
我現在真的想不起來…
想不起來是件很痛苦的事情
我可能哪一天走在路上會忘記自己為什麼會走在這條路上!
忘了做活動最重要的第一件事情是什麼
但我只記得他很生氣的跟我說掰
因為我很白目的跟他說:「我想下課了!老師」
老師不要生氣了!
我以後會努力記起來 你說的一字一句
would u pick up the phone which i calling from?


"michael jackson's This is it"
一開始我就起雞皮疙瘩~快哭了!
我雖然不能算是michael jackson's fans
但是我每次想到他的人生
我就覺得他老爸很可惡! 
可憐的MJ
but i must say that u r really some legend!
i feel sad when the movie's end.
movie's end,just like his life's end, too.
in the middle of the movie ,
i feel MJ just out there rehearsal for his concert!
back to reality,
he is gone.
拍的是他的人,但有股發自內心的sad movie
好sad 哦~幹!


我該睡了…
我要帶著這股憂傷去睡了~
good night MJ, i love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Brenda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