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早起了!
10:30am
刷牙洗臉 素顏戴近視眼鏡就衝出門去!
11:00am
已經有兩個人拿著書在排隊了,
有人比我還早~哇!真是拼呀!
我排在第三個 我不敢離開去拿書來看,
因為在我到三分鐘後就有一個男生排在我後面了!
我只好東張西望看別的地方,
這是我家附近的金石堂書局,
今天來的目的是要買 金馬影展的單場票,
套票早在10月中開賣的第一天就賣光了!
今年賣出了3200套,套票可以先劃位,
所以開閉幕片及一些搶手熱門的影片可能早就沒位了。
11:45am
本來想說台北縣不會有什麼人排隊的,
我很做作的回頭瞄了一下,
哇靠~我後面已經有近二十人在排隊了!
穿著打扮品味很兩極化,
有戴眼鏡書呆子型,另一種是潮流型的!
我想以我這麼早起的打扮應該算是書呆子型的吧!
11:55am
還有五分鐘就開始賣票,
大家嚴鎮以待準備開打一場搶奪戰,
搶場、搶位、搶時間,
就在這時候 有個女生突然插隊在我前面,
她應該是我前面那男生的姐姐或女友之類的吧!
我想他們可能輪流排隊 無所論,
12:00pm一到
系統連上線 排在第一個女生很順利的買完票開心的離開,
第二個男生 動作慢到我很想大叫,
到我了 店員問我要哪一場,
突然 那個插隊的女生說她也要買~~~~
氣死我了,馬的!!
如果是個美女就算了,
她長得超像鬼片裡的鬼~
也不用化特殊妝 攝影機開始roll就可以拍了!!
shit~果然是鬼!是雖鬼~
一到她就當機 當了幾分鐘。
她買完到我 我迅速的告訴店員我要哪幾場,
辛慰的是還好都有買到,
”超完美地獄””掙脫9””心靈遊戲”。
開閉幕片&搶手片:
”巴黎我愛你””volver完美女人””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
”吹動大麥的風”"松鼠自殺事件" 
前三片院線會上映,所以買不到的票就只好等院線囉!

一場戰爭 金馬影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Brenda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