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聚啦!克洛忻大姐別又生氣囉!
這次只有五個人..
我、小孟、卡、琴、桂
因為阿桂上來台北面試,
在回台南的前一天,
我們晚上10點去雙聖吃大餐,之後我提議去唱歌!
很隨興的大家就這樣去錢櫃唱歌!凌晨2點!
我們唱的很開心 包廂是小PARTY型 中間有個獨立的高腳椅和電視!
阿桂唱瘐澄慶的慢歌很適合吶!
小孟愛周董的歌 但她唱得很小聲 一度懷疑是無線MIC的問題!
雅琴和我一樣 唱莫文蔚、林曉培這類型的歌!
我在無意間點了一首黃小琥的"家後",
讓老卡開了一個轟叭! 是"施主席"的轟叭~~阿桂在旁扮阿KEN師!
還一直"厚伊豆 厚伊豆"<---給他倒 給他倒!+倒扁的手勢!哈哈~
但老卡唱得最好的還是大塚愛的"SMILY"..”わらあて わらあて”
今天很開心 希望阿桂順利找到工作~順便祝一下我自己^__^
吃大參+唱歌 我又沒錢了! 吼喲~醬是要怎麼去看金馬影展啦!!
無名的維修也太久了吧!要修到十一月底,醬是怎麼放照片啦~~修快點!
今は うれしですね。。
みなさん いしゅに がんばります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Brenda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